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前海汇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的IT软件协同产业生态链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杭州区块链供应链溯源系统开发_区块链溯源系统开发公司
杭州区块链供应链溯源系统开发_区块链溯源系统开发公司
浏览: 83
品牌: 杭州区块链供应链溯源系统开发_区块链溯源系统开发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1 19:29
 
详细信息
 杭州区块链供应链溯源系统开发_区块链溯源系统开发公司
【本文由汇新云李先生编辑,区块链供应链溯源系统开发搜索微信:huixinyunit】
溯源平台一直都有,但是不是所有溯源都叫区块链+溯源。区块链的诸多好处中,溯源是一大革命性的优势。
在区块链中,溯源防伪被认为是最有前景的区块链落地领域之一,也是巨头们争夺区块链技术落地的第一个领域。在国内,重庆、杭州等城市纷纷率先“试水”区块链在食品溯源的应用;天猫、京东等电商巨头也在各自体系内采用区块链技术对商品进行溯源防伪。试想一下,当你手中的商品都具备溯源防伪,你还需要担心你手上的是假货吗?
区块链是一种不可篡改的分布式记账系统,链上的数据具有时间戳且不可篡改,与商品溯源防伪业务中数据的记录要求颇为吻合,因此具备实际落地价值。传统信息只对接给一个中心的记账方式,从技术的角度来讲信息是可以被篡改的,但是有了区块链以后,所有信息一旦记录到区块链上就无法更改,而且京东区块链的信息记录不止在京东有,在品牌商也有,在检测机构也有,在政府监管部门也有,就解决了信任问题。一旦不可篡改的信息被建立了,相当于确定了物理世界的商品在互联网世界的唯一身份,而且实现了基于这个身份流转的所有的追踪和记录。无论是呈现给消费者,还是配合国家做重要产品的追溯、召回等,区块链都提供了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传统的溯源一般都是使用中心化账本模式,由各个市场参与者分散孤立地记录和保存,是一种信息孤岛模式。区块链的出现,从技术层面打破了这种“信息孤岛”状态,为我们构建了一种全新的、可信的、安全的强大溯源体系,解决了商品原材料采购、生产、仓储、流转、分销、门店、终端消费过程中的信息溯源,防伪验真等难题,在推动和保障流通商品的质量安全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汇新云作为一个专业的软硬件采购、定制产业链服务平台,整合了全行业各地区的服务商资源,可为您提供更加专业的区块链供应链溯源系统开发服务,此外,汇新云还为你提供需求发布、服务商推送、电子合同签订、资金托管、在线开发、代码智能检测等产业链服务,让您开发区块链供应链溯源系统更省心,区块链供应链溯源系统开发可联系咨询汇新云李先生:138-2882-1502(微电同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