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前海汇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的IT软件协同产业生态链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杭州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_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开发公司
杭州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_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开发公司
浏览: 93
品牌: 杭州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_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开发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2 20:10
 
详细信息
 杭州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_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开发公司
【本文由汇新云李先生编辑,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开发搜索微信:huixinyunit】
自 2019 年 10 月官方明确提出大力发展区块链技术以来,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一直都在持续推动区块链与产业的结合发展:今年 4 月 20 日国家发改委首次明确新型基础设施的范围,新技术基础设施涵盖区块链,同月官方也再次强调推进 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建投资,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虽然区块链在食品溯源应用的探索仍处于早期阶段,但鉴于产业区块链在中国正处于积极探索的发展阶段,而食品安全作为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领域,必然会使众多食品与技术行业巨头在公司内部、行业以及公共食品安全领域进行更多实践和探索,使得区块链食品安全溯源有望得到更大范围的探索和研究,为食品安全领域带来真正的价值。
区块链可为食品安全提供什么价值?
报告分析认为物联网和区块链将为食品行业创造可观的经济收益:
物联网和区块链平台可提高整个食品供应链的信任度、透明度和协调性,新技术的应用每年可节省的成本高达 1550 亿美元;
提升可追溯性预计将使国际食品贸易额每年增加 1 亿美元以上;
物联网和区块链解决方案每年可创造高达 470 亿美元的收入增长。
区块链为食品安全带来的价值驱动力主要有:
增加透明度?:2017 年,在木瓜中发现的沙门氏菌爆发导致该产品的销售大幅下降,其零售额从 2016 年的 9600 万美元暴跌至 2017 年的 8800 万美元,影响了食品供应商和未受波及地区的农民。 追溯受污染的木瓜来源花了两个多星期,而通过集成的区块链,这几乎可以立即完成(IBM 称其用时为 2.2 秒)。
减少欺诈?:2016 年,国际刑警组织在 57 个国家 / 地区检测到超过 11,000 吨假冒或不合格食品。 区块链可以对项目进行标记和验证,从而在相对经济的过程中减少或消除产品伪造现象。
加强财务管理?:超过 86%的全球企业计划在 2020 年在区块链上投资超过 100 万美元,理由是在几名独立审计师检查供应商和客户的账目时,其具有减少冗余性和提高效率的潜力。 区块链技术的估计价值约为总收入的 0.5%(占行业总价值),这意味着大约 400 亿美元的收益。
通过区块链技术与食品供应链之间的耦合作用,驱动了食品供应链管理流程的再造和管理平台要素的重构。随着区块链技术与食品供应链耦合的深化,各类食品及进口产品供应链的管理绩效也将进一步提升。
汇新云作为一个专业的软硬件采购、定制产业链服务平台,整合了全行业各地区的服务商资源,可为您提供更加专业的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开发服务,此外,汇新云还为你提供需求发布、服务商推送、电子合同签订、资金托管、在线开发、代码智能检测等产业链服务,让您开发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更省心,区块链食品溯源系统开发可联系咨询汇新云李先生:138-2882-1502(微电同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