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前海汇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的IT软件协同产业生态链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_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公司
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_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公司
浏览: 116
品牌: 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_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16 19:50
 
详细信息
 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_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公司
【本文由汇新云李先生编辑,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搜索微信:huixinyunit】
区块链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公开透明等特点,将成为下一轮技术创新的关键突破口,并以此推动数字金融、物联网、能源电力等领域的创新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讲话中强调:“要推动区块链底层技术服务和新型智慧城市相结合,探索在信息基础设施、智慧交通、能源电力等领域的应用”。区块链技术的融合创新和功能拓展,将会为我国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能源电力作为我国经济的支柱产业,也需要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在电力领域的创新应用,构建适合我国能源电力发展的综合能源区块链技术和应用框架。
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是我国能源改革的发展方向。到2030年,我国非化石能源发电量将占全部发电量的50%,到2050年,将实现能源消费总量基本稳定,非化石能源超过一半。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在能源电力的发展中不断提升可再生能源的占比、开展分布式能源利用、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以建立适合我国能源电力发展的综合能源系统。区块链技术的出现,为我国电力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去信任化、透明性、公平性和分布性决策的特点,非常切合电力改革的发展需求用。以区块链为代表的数字技术,与电力技术加速融合,将显示出强大的发展潜力,借助能源区块链技术,有望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能源电力市场新局面,推动我国综合能源系统的快速发展。
综合能源区块链系统是基于区块链特有的分布式数据结构,将政府、能源供应企业、监管部门、能源用户、金融机构等各方作为节点,搭建点对点的能源信息传输网络,通过区块链技术建立协同化、智能化、数字化和低碳化的综合能源区块链网络,实现去中心化、去信任化、智能高效的能量管理。这一综合系统,既要实现系统内部多种能源的有效平衡和高效利用,又要达到系统外部能源供需的广域互联和有效监管。
总之,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先进综合能源系统,有望重构能源产业的各个环节,实现能源电力与信息技术的有机融合、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有机融合、传统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的有机融合,进而提高综合能源系统的能源使用效率,提高可再生能源的应用比例,进一步推动电力技术创新和能源产业的发展。
汇新云作为一个专业的软硬件采购、定制产业链服务平台,整合了全行业各地区的服务商资源,可为您提供更加专业的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服务,此外,汇新云还为你提供需求发布、服务商推送、电子合同签订、资金托管、在线开发、代码智能检测等产业链服务,让您开发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更省心,区块链综合能源系统开发可联系咨询汇新云李先生:138-2882-1502(微电同号)
询价单